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装

如意集团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03 09:15:24

  持有山东如意毛纺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如意集团”)1893.55 万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 7.24%)的股东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资产”)计划在本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发布之日起六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如意集团股份不超过 500 万股(占如意集团总股本比例 1.91%),其中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起始日期为自本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且任意连续 90 日内减持的股份总数不超过如意集团股份总数的 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起始日期为自本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且任意连续 90 日内减持的股份总数不超过如意集团股份总数的 2%;。若计划减持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股份数量做相应调整。

  内容摘自:巨潮资讯网,内容引用自:如意集团,公告编号:2023-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