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装

酷特智能数字化转型现场交流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08 09:02:27

  2月23日—25日,“辞疫迎新 否极泰来丨酷特智能数字化转型现场交流会”在青岛圆满举办。23日当天,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东北大学、华为数字能源科技、施耐德(天津)电气、联通(湖南)研究院、临沂市大数据协会的政府、协会、高校、企业等近200位嘉宾参加了本次现场交流会。

1

1

   交流会现

  在现场深度分享环节,酷特C2M产业互联网研究院院长张代理做会议致辞,副院长李金柱分享了《酷特智能·转型升级案例》,研究院认证讲师分享了《跨界提供服务案例》和《研究院服务项目》等,一下午的时间干货满满,为大家更好的经营企业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和可落地的借鉴案例。  

1

  酷特C2M产业互联网研究院院长张代理  

1

  酷特C2M产业互联网研究院副院长李金柱

  另外,酷特C2M产业互联网研究院分别与临沂市大数据协会、东北大学现场举办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约双方将发挥各自核心优势,赋能更多有需求的企业。包括共建数字化转型中心,提供人才培养、咨询辅导、平台建设等服务。相信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帮助更多的企业转型成功。  

  1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本次活动为期共三天,除现场交流会以外,我们还安排了数字化转型案例工厂实景参观、答疑交流、一对一研讨、颗粒功能体系研学班,以及答谢晚宴,目的是让参会嘉宾可以充分的交流对于数字化转型的想法、做法以及困惑等。  

1

  据国家统计局统计,疫情三年,有近400万家中小微企业倒闭,1300多万家个体户注销,很多企业遭受了前所未有的生死考验。所以,参与本次交流会的嘉宾绝大多数都是中小企业的老板或者是核心团队,大家都切身感受到了经营企业的困难,以前传统的经营方式已经无法应对现在这个充满不确定性的时代。  

1

  交流会现场

  酷特智能以自有服装工厂为试验室载体,经过十多年的转型实践,拥有了C2M产业互联网的核心能力,建立了酷特C2M产业互联网生态体系,由传统服装企业进化成为C2M产业互联网生态的科技企业。  

1

  公司以酷特C2M产业互联网研究院为核心,经过持续科研投入,研发出一整套完整的工业升级改造方案:包含了全新的数字化治理体系和酷特治理平台,同时也包含了全数据驱动的个性化定制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传统产业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目前,已在包括服装鞋帽、机械、电子、化工、医疗、家居建材、门窗等30多个行业的100多家企业中进行了实践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