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装

2023深圳原创时装周扬帆起航,邀您共赴!

发布时间:2023-03-18 21:59:01

  作为连接时尚与商贸的桥梁,2023深圳原创时装周(ODF)于春夏之交乘势而来,邀请时尚行业上下游精英齐聚鹏城,共赴一场直面先锋、直击心灵的时尚盛会。

  自2014年创办以来,深圳原创时装周已顺利举办10届,为时尚产业上下游提供潮流引导、商贸对接的平台与机遇,成为服装行业备受期待的时尚盛事。今年,深圳原创时装周(ODF)将于2023年4月26-2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正式亮相,以“新物种·心元炁”为主题,助推原创设计力量实现商业转化。

  据了解,本届时装周汇聚300+设计师品牌,将发布30+场时尚大秀,通过动态发布会与静态订货会相结合的模式,实现时尚与商贸的无缝对接。此外,时装周同期将举行20+专业论坛与200+场商贸对接会,并通过时尚达人与海内外媒体的深度参与,打破固有行业壁垒,实现讨论声量、参与程度、关注热度的多重提升。

  三展联动 贯通产业上下游

  今年,深圳原创时装周将继续与Fashion Source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Première Vision品锐至尚深圳展同期举行,三展联动,共同构建贯穿全产业链、整合行业资源、发掘行业机遇的优质平台,实现原创设计、纺织原料、加工工厂及品牌买手的全面对接。

  深圳原创时装周(ODF)的设计师品牌展将汇聚300+时尚设计师品牌及独立设计师工作室,期待更多先锋设计师与品牌加入其中,打造创新、创意、多元且包容的时装周品牌展会。

  深度赋能 助推设计师品牌出圈

  本届时装周,设计创新与商业落地依然是不变的定位。数百家原创品牌以先锋设计为行业带来源源不断的创新力量,丰富的商贸配对活动则为创新理念的落地执行提供契机。

  静态展示、动态大秀、时尚论坛、趋势发布、达人发声、热推造势,线上线下全域联动为展会活动深度赋能,助推原创设计力量多领域出圈。此外,设计师品牌展还将进行精准的商贸对接活动,通过邀约渠道买家,深入开发买手店、电商、经销商、代理商、批发商等渠道客户,帮助设计师品牌从创意走进店铺。

  十年来,深圳原创时装周拥有无数精彩瞬间与辉煌时刻,也经历了行业社会的洗礼与考验。如今,来自全国的原创时尚设计品牌再度凝聚在一起为行业注入新鲜活力,我们期待更多品牌参与其中,也希望见证日益蓬勃的本土时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