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葡萄酒哪个品牌比较好?长城葡萄酒赞助“翰墨履痕”冯远艺术展

发布时间:2023-04-11 16:12:02

在近期于上海开展的“翰墨履痕”冯远艺术展上,长城葡萄酒作为特约赞助方,其旗下的长城华夏思想者系列产品也在开幕式上亮相,中国葡萄酒的深厚文化底蕴和艺术大家的作品实现了完美融合。

据了解,这次展览是全国各地展览中,规模较大、品种较为丰富、数量较多的一次展览。取名为翰墨履痕,意为在各个时间段留下的痕迹、作品,也印证了冯远先生在从事艺术创作的过程,进步着、发展着,改变着。本次展览由“尚意人文”“尚技形神”“表象之上”“诗史之中”“有无之间”五大单元版块进行呈现,展出的作品共计500余件(幅)。

新中国葡萄酒产业历经40多年发展,早已磨砺出品质不输于世界其他产区的葡萄酒产品。然而,迅速成长的中国葡萄酒却未能如愿得到国内外消费市场的广泛认可。在新的历史时期和发展阶段,葡萄酒的消费与创新更应与文化紧密相融,尤其是与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与优秀文化的当代表达相融合,逐步建立起适应新时代社会发展和大众需求的消费价值观念。

正是基于这样的认知,长城葡萄酒与艺术大师冯远先生结缘。2019年,长城华夏思想者系列葡萄酒酒标上的先贤形象,出自冯远先生笔下的《诸子图》。冯远先生创作的这8幅先贤图,与长城葡萄酒复兴民族葡萄酒文化、挖掘产业文化内涵、创新品牌发展理念之间形成了一种完美的契合关系,使艺术审美和文化精神得以与市场诉求和日常生活完美契合。

多年来,长城华夏酒庄凭借着自身与中国传统文化的天然契合性、与中国艺术家的深度合作,在产品中融入了名家作品,成为国内同时拥有“藏书最多”“艺术藏品之最”“中国葡萄酒文化打卡胜地”头衔的文化酒庄代表。未来,长城华夏还将以酒庄文化助力新消费,以“品质引领+文化体验”的模式彰显华夏之美,以文化艺术赋能葡萄酒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