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融翔·奥体城”杯2022-2023年度徒步齐鲁之“大美曹县”站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3-05-02 12:47:34

5月1日,备受瞩目的“融翔 • 奥体城”杯2022-2023 年度徒步齐鲁之“大美曹县”站在曹县黄河故道国家湿地公园拉开帷幕。

image.png

开幕式上,山东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副处长王勤东宣布开幕,山东省徒步协会会长王旭东为曹县徒步协会授旗,菏泽市体育局副局长房慧敏、菏泽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张兰芳出席活动,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森立出席活动并致辞,曹县政府副县级干部孙元涛主持开幕式。上午8时整,参赛选手们激昂地冲出起点,在曹县秀美的黄河故道国家湿地公园风景中开启了他们的逐梦之旅。放眼望去,参赛选手,大步向前,与风光旖旎的景区赛道构成了靓丽的风景线。本次赛事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体育总会主办;山东省徒步运动协会、山东省菏泽市体育局、山东省曹县人民政府承办;本次活动全程为曹具黄河故道国家湿地公园沿线5公里,来自曹县的30支健步走团队近两千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近年来,在曹县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曹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通过活动传递低碳、生态环保理念,倡导新时代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体育+旅游”持续蓬勃发展,曹县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并且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曹县籍运动员刘威、许华伟在全国第十四届全运会上勇夺冠军,打破了菏泽市十六年未在全运会上夺金的历史。(曹县台记者:王一澔 徐昊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