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个护

国货品牌薇美姿舒客,以实力崛起

发布时间:2022-11-30 08:51:27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口腔问题的重视程度也越来越高,消费者对口腔卫生和健康的需求愈加细分和升级,在这一波新消费浪潮下,新锐口腔护理品牌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崛起。还催生了漱口水、牙线等更新潮的新式口腔护理品类。伴随Z世代逐渐成为消费主体,他们对于产品第一印象显得尤为重要,拥有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也相当重要,其中以薇美姿舒客为代表的国货品牌以品质与研发实力受到了国人的青睐。

薇美姿舒客以用户为中心,自主开发并建立了一套五维综合评价模型,从不同的维度综合评价一款电动牙刷产品,通过这套评价系统,大家能精准详细的分类,快速找到需要的产品,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提高用户体验。同时,薇美姿舒客还提供了更为智能的体验,可以通过手机互联记录自己的刷牙情况,能给消费者最佳的用户体验。2021年底,舒客已经开发电动牙刷产品共15个系列,形成入门款、标准款、旗舰款的矩阵布局,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口腔护理需求。

薇美姿对牙膏、牙刷的要求逐渐提高,尤其是能有效提升口腔护理的电动牙刷,满足了消费者的口腔护理需求。在我国口腔护理行业进入"智护"时代的高速赛道上,对于技术与研发的重视是薇美姿成功的基石。

从创立伊始舒客便成立了研发中心,且一直践行重研发轻营销的发展战略,截止目前,已拥有上百项专利权。该研发中心设置了基础研究、应用研究、细胞研究、微生物研究、分析检测等五大功能研究室,配备现代化分析检测设备,形成了早期研究、基础研究、应用开发、高新技术产业化“四位一体”的研发格局,在行业内处于前列。此外,薇美姿研发与检测中心获得中国合格评定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检测范围涵盖牙膏、牙刷、漱口水、原料及包材等在内的60项检测能力,企业可出具有第三方公信力的检测报告。如今,越来越多品牌进军口腔护理赛道,对于薇美姿而言,想要继续成功下去,必须要抓紧当前机遇。

目前,口腔护理行业在未来的发展也存在不少变量,真正去满足不同口腔护理需求,才能去应对这些变量。从行业的演进看,口腔护理行业接下来极有可能分化出两种不同的模式,一种是跨品类横向发展,一种是专业化纵深发展。而如今新消费大张旗鼓地主打细分市场的时候,薇美姿早在2014年就已经精细化地洞察了口腔护理消费场景的不同需求,当时就已经已经通过自主研发,打破国外技术壁垒,制定牙线、牙贴等品类产品的行业标准。

在这多年里,薇美姿舒客不仅仅见证了中国口腔护理的壮大,还以用敏锐的市场洞察、出色的研发能力与技术创新推动着行业的前进。无论市场如何变化,我们始终相信,薇美姿舒客都将继续坚守着自己的初心,不断自我突破,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守护全民口腔健康。

 
信息发布联系客服
QQ:215858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