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

我省首条缅甸包机航线将于2月12日开通

发布时间:2020-01-23 19:45:58

原标题:我省首条缅甸包机航线将于2月12日开通

  随着“中缅文化旅游年”的正式启动,我省首条缅甸包机航线将于2020年2月12日开通。届时,山西老百姓可以直飞缅甸游览观光。此前由于山西没有直飞缅甸的航班,游客赴缅甸旅游,需要在昆明、广州等地转机,至少要20个小时以上,耗时间也耗精力。

  该包机航线采用空客A320机型执飞,从五台山机场至缅甸曼德勒机场,2月12日起,每周三、周日固定发班。空中飞行时间为4小时15分钟。这是继去年五台山—曼谷航线开通后,五台山机场开通的第二条国际直飞航线,也是全省独家直飞缅甸包机航线,填补了我省至缅甸航线的空白。

  缅甸,是东南亚最神秘、最美丽的国家。长期以来都是《lonely planet》《孤独星球》《国家地理》杂志推荐的“年度最值得到访目的地”榜单上的“常客”,仰光的大金塔、蒲甘的瑞山都佛塔、莱茵湖的独角船夫都是出镜率极高的照片拍摄地。

  记者了解到,目前,经过深度挖掘,精心准备,山西宝华国旅为山西的老百姓打造了“全景缅甸”和“网红缅甸”两个系列共六款产品价格从1999元至4999元满足不同层次游客的需求。产品特色突出、行程合理,将仰光、内比都、蒲甘、曼德勒等精美景点一网打尽,为我省乃至华北地区出境旅游又增加了一个理想的目的地。预计新航线开通后,每月往来五台山和缅甸的游客将新增350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