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美妆

瞄准中国美妆市场巨大潜力 新兴化妆品牌Tadeai火速崛起

发布时间:2019-03-22 18:45:15

瞄准中国美妆市场巨大潜力 新兴<a href=http://www.pinpaiworld.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化妆品牌</a>Tadeai火速崛起

      美容护肤与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着直接的联系,她是公众的日常生活所需,她是大众形象美的集中体现,她是社会发展的必然需求,她更是一切爱的滋润源……

2019,未来已来,"她的爱Tadeai"这颗中国美妆界闪耀的明星,正在川渝大地冉冉升起!

这些年的中国化妆品市场,从来就不缺乏奇迹。据《2018中国化妆品市场报告》显示,2018年全年化妆品类零售总额持续增长至2619亿元,同比2017年增长9.6%。在这华丽的数字背后,一批行业黑马通过自身品质的塑造,成功在激烈的市场中展露头角,跃然上升为国内化妆品行业的头部品牌!

"她的爱Tadeai"就是在历史的机遇下,诞生于盛产美女的天府之国--成都,一经出世,即显不凡。

QQ截图20190322143549.jpg

花开天府  只为不凡

"她的爱Tadeai"系列护肤品是中国新近崛起的高端护肤品牌,拥有法国高端护肤品的贵族血统,其诞生于著名的天府之国--成都。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成都东经104°、北纬30°的养人地势自千年前开始就滋养了一代又一代成都人,尤其是面容姣好的成都美女。早在2014年,亚马逊就发布过一份中国网购趋势报告。其中的数据显示,在化妆品产业中,成都的销量排名第一,被称为"最爱美"的城市。

目前成都总人口已经超过了1633万人,成都美女的数量和质量均在全国名列前茅。成都美女对化妆品和护肤品的选择上不仅仅钟爱老品牌,更敢于不断尝试新产品。拿起一部手机,手指一点,购买的化妆品分分钟下单成功。近几年来,"她的爱Tadeai"系列护肤品深耕成都美妆市场,已经赢得了很多年轻女性的青睐。

wps2.jpg

尤其是在美女如云的高校市场,其物美价廉的品质已经赢得成都好几十万大学生群体的热捧。在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师范学院、西南航空专修学院等美女扎堆的大学校园里了解到,很多美女大学生都对"她的爱Tadeai"系列护肤品赞不绝口。"她的爱Tadeai"洁面乳效果很好,可以有效去污"。"她的爱Tadeai"面膜保湿效果很好,我已经用了一年多了","今年过年,我给妈妈买的礼物就是"她的爱Tadeai"系列护肤品"…… 

臻品塑造   工艺高端

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消费者的夸奖。"她的爱Tadeai"系列护肤品通过一方面做强自身实力,一方面做强自身口碑,已经成功打开了市场的突破口,赢得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爱她,就送她"她的爱Tadeai"。源自法国高端护肤品"她的爱Tadeai"将尖端科技与高端工艺完美结合、再加上优质配方,将为您和爱人提供全面护肤方案,让您的皮肤像蚕丝般润滑,吹弹可破!

wps3.jpg

"她的爱Tadeai"系列护肤品主要原材料来自可爱的蚕宝宝,试想白白胖胖的蚕宝宝是不是也拥有白皙嫩滑的皮肤。"她的爱Tadeai"从可爱的蚕宝宝体内提取了小分子蛋白。

为了研发这款美白护肤神器,"她的爱Tadeai"的科研团队测试调试上万余次技术参数。最终突破传统提取技术壁垒,成功的从桑蚕丝中提取出超纯净天然的小分子蚕丝蛋白,平均分子量达到了惊人的400道尔顿左右,分子量更小、纯度更高,且稳定性更强,这样护肤产品的有效成分可以更好的渗透到皮肤内部,提高护肤和美白的效果,萃取提炼后的小蚕丝蛋白能吸附更多肌肤所需的营养物质,快速直达肌底,加快细胞新陈代谢,真正为人体吸收。

"她的爱Tadeai"源于桑蚕丝精心萃取,令肌肤完美新生,结合桑蚕丝本身蕴含的"至柔至美至贵"理念,传递的是丝丝爱意,更是一种对优质生活的美好向往,唯爱维初,维护女性最初的美丽!

款式新颖  受众喜爱

"她的爱Tadeai"系列护肤品一经上市,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爱。品牌方应市场要求,不断推陈出新,目前已经拥有丝漾芳华滋养套装、水润修护蚕丝面膜、雪肤亮颜蚕丝面膜、薇脸紧致嫩肤面膜等几大系列产品。

wps4.jpg

丝漾芳华滋养套装蕴含小分子蚕丝蛋白,辅以多种植物精粹营养成分,给予肌肤充足水润,持久锁水,渗透至肌底,水活滋养,焕发肌肤活力,让肌肤尽享面膜套装

柔嫩滋养,质地轻盈,清爽不黏腻,滋润不厚重,轻抹间充盈肌肤,令肌肤饱满莹润有光泽,修护受损肌肤,使肌肤饱满健康,重现弹润净透。

氨基酸纯净洁面乳泡沫细腻柔滑,深层净化肌肤,轻柔去除彩妆和内污垢,舒缓肌肤,蕴含多种氨基酸,滋润保湿,增加肌肤水润度,维持水油平衡,令肌肤清透嫩滑,焕发明亮活力。

wps5.jpg

氨基酸纯净洁面乳

水润修护蚕丝面膜采用轻薄透,超级服帖的日本进口的384膜材,舒适柔软,触感轻薄丝滑,亲肤透气,蕴含丰富的蚕丝提取物、甘油葡糖苷等提取物,搭配高保湿透明质酸纳,为肌肤补充水分和营养,有效滋润肌肤,深入改善肌肤干燥、缺水、油光及脆弱状况,密集补水能量,长久锁水保湿,修护和舒缓受损肌肤。适用肤质:任何肤质均可使用,尤其是干燥粗糙及脆弱性肌肤。

wps6.jpg

水润修护蚕丝面膜

雪肤亮颜蚕丝面膜采用舒适柔软膜材,触感轻薄丝滑,亲肤透气,富含α-熊果苷和光果甘草根提取物等植物亮肤精华,由内而外养护肌肤,改善肌肤光泽,滋润保湿,肌肤时刻闪耀自然透亮水润光采。

wps7.jpg

雪肤亮颜蚕丝面膜

薇脸紧致嫩肤面膜,轻松三步,打造V脸女神。第一,添加多重紧致修复成分,多方位紧致嫩肤。第二,丝丝入扣,增加肌肤弹性与活力,紧致提拉。第三,小分子玻尿酸携带包裹多重植物精华成分,深入肌底,深沉补水保湿,令肌肤长时间保持弹嫩润泽状态。

wps8.jpg

薇脸紧致嫩肤面膜

目前,"她的爱"Tadeai系列护肤品在全国各大卖场均可销售,同时,针对互联网渠道,"她的爱"Tadeai系列护肤品重金聘请了华西都市报原电商运营团队,重续媒体电商情缘,唯一指定官方网络销售平台--八小时生活网可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