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美妆

透真气垫获SICQ“品质90+”认证 匠心筑造好产品

发布时间:2019-03-23 09:32:21

透真气垫获SICQ“品质90+”认证 匠心筑造好产品

  2019年3月14日-16日,专注简单、安全、有效成分的透真应邀参加由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共同举办的“2019深圳3•15品质消费节” 暨第三届“好人举手,品质挑战”大会,发现中国好品质系列活动,与消费者现场近距离接触。

  当天上午,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联合多家企业及权威检测机构共同发起“品质90+生态圈联盟”,旨在通过参照国际一流的品质标准,重新定义行业规则,共同制订与规范达到品质90分及更高要求的行业品质团体标准,进一步促进消费升级和保障消费者权益。会上,深圳市消委会和澳门消委会还举行了消费维权合作签约仪式,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品质消费生态圈发挥新的作用。

  在品质90+展位区里,汇聚多家国内外极具人气和口碑的美妆品牌。透真的展位前聚集了众多慕名而来的消费者,火爆的抽奖活动更是引起围观,现场还有专业的工作人员的细心讲解与产品试用,面对面接触,让消费者直面感受透真的品牌魅力。

  透真“光采无瑕气垫BB霜”荣获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品质90+”认证。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作为权威机构,其评测标准参照国内外评定标准严格制定,获得该奖项代表了优良品质认证,这是对透真品牌多年来勤勤恳恳专注做好产品的肯定,同时也离不开广大消费者对透真产品支持与信任。

  透真自2008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有效成分的研究与产品研发,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 健康 好肌肤,经过十年沉淀,拥有了包括护肤、彩妆等全面的产品线,满足使用者各种护肤、化妆需求。

  过去,透真秉持专注研发、严控品质的要求做好产品,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与推崇。未来,透真将继续坚持自我高要求,致力为使用者带来健康好肌肤。

  此次透真气垫BB霜获得SICQ“品质90+”认证,产品配方经过研发团队多次调整,添加玻尿酸等多种保湿成分,保持了遮瑕度与水润度的平衡,轻松打造透气裸妆,大大提高消费者使用感受。

  未来,透真将继续专注简单、安全与有效成分,从肌肤的需求出发,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好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