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母婴

宝宝树用户基数最大――Bigdata母婴互联网报告发布

发布时间:2020-03-27 12:04:32
  近日,著名数据研究机构发布了《2019年度中国互联网母婴市场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移动母婴平台用户规模较2018年增长近30%,达到2亿。虽然受疫情影响,但由于生育政策红利继续扩大、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生活环境卫生状况改善等利好因素,报告对移动母婴行业发展前景态度乐观,预计2020年移动母婴用户数量将保持增长态势,达到2.4亿人。

  此外,《报告》认为:以综合竞争力分析主要互联网母婴平台,宝宝树用户基数最大,综合竞争力最强,继续蝉联行业标杆地位。据悉,宝宝树孕育App 2019下半年平均月活超2000万,活跃用户数远超同类产品,稳居行业第一。此外,在同领域用户覆盖率及平台品牌美誉度、用户满意度三个关键指标上,宝宝树孕育分别以63.9%、82.5%和93%三个最高数据位居行业首位。

  这不是权威研究机构第一次认可宝宝树2019年的成绩,早前另一家第三方数据机构Trustdata发布的《2019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分析报告》显示,宝宝树2019年依旧在用户规模上持续领跑行业,12 月MAU逾 1200 万,是母婴市场唯一MAU千万量级App。不仅在主流母婴孕育类应用当中始终保持领先地位,其活跃用户量及用户粘性超过多个综合类App。

宝宝树用户基数最大――Bigdata母婴互联网报告发布

宝宝树用户基数最大――Bigdata母婴互联网报告发布

  如何解释宝宝树的成功,《报告》也做出了大体分析,认为宝宝树在品牌认知度、运营效率及市场拓展方面战略成功,优势明显。

  宝宝树的内容全面覆盖孕育及孕育早期健康,教育、生活方式、时尚等主题,全面满足了年轻家庭的广泛需求,丰富有效的信息带来用户群体的高忠诚度。其次,宝宝树孕育App从内容、工具、社交、技术四个维度进行产品的创新优化,通过提升算法与AI等技术能力精准匹配用户需求,不仅提升了用户体验,还提高了分发效率及消费服务转化能效;同时,宝宝树坚持把服务做深做广,特别注重平台拓展,在已有存量市场上,持续挖掘出如男性备孕、产后心理、产后修复等市场增量,市场拓展战略成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