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母婴

Beyond Blocks:5 款幼儿科技玩具

发布时间:2021-11-26 09:03:49
  从会说话的泰迪熊到会眨眼、唱歌的积木,高科技玩具以“智能玩具”和自动化小玩意的形式围绕着您的现代孩子。正如成年人的科技小工具正在摆脱传统的计算机格式一样,不涉及静态屏幕或点击鼠标的儿童科技玩具也在成倍增加。

  以科技为中心的玩具对您孩子的大脑和发育有益吗?还是这些新的高科技玩具削弱了好奇心并鼓励了被动游戏?

  用传奇的作家 Spock 博士的话来说,“孩子喜欢他的游戏,不是因为它容易,而是因为它很难。” 游戏的目的不仅仅是按下按钮,玩具应该为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工作创造机会。

  “游戏和娱乐之间有很大的不同,”《智能游戏智能玩具:如何养育高 PQ 的孩子》一书的作者史蒂文·奥尔巴赫博士说。Auerbach 博士补充说:“不涉及孩子的想象力或激发创造力的玩具很快就会被丢弃——如果没有互动,孩子们只会变得无聊和不感兴趣。”

  在为幼儿选择以技术为中心的玩具时,问问自己:“这是我的孩子可以真正与之互动的玩具吗?它只是刺激感官,还是实际上有助于想象力?” 牢记富有成效的游戏背后的主要原则——互动性、有形性和创造力——并查看这些科技玩具给孩子们:

  Activity Cube(伟易达科技;0-2 岁)这个立方体充满了传统的低技术功能,如形状分类器和可移动按钮,但它还配备了独特的交互式字母块和一个键盘,您的孩子可以用它来磨练字母技能和学习音符。Auerbach 博士指出,科技玩具的优势之一是它们可以有效地帮助孩子按照自己的节奏学习。活动立方体允许较小的孩子尽可能快或慢地探索字母和其他概念,提供一种主动学习工具,而不是大脑的繁忙工作。

  Follow Me Puppy (Hammacher Schlemmer;1-3 岁)这种无忧无虑、无需大便的电子毛茸茸的朋友是完美的第一只宠物。有线小狗带有“智能骨骼”,可通过红外传感器与狗进行通信。当骨头附着在您的孩子身上时,这个可爱的生物会跟随他的迷你主人。机械犬还拥有一个麦克风,可以重复鼓励短语,例如“和我一起玩”或您在此处录制的任何其他短语。您的小宝贝通过照顾她的同伴而获得了责任的回报,而无需真正的宠物工作。

  智能积木(Smarcks;1 岁及以上)触摸玩具可为您的孩子提供更大程度的互动体验,但在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上学习应用程序需要小手指才能与精致且通常昂贵的物理界面进行互动。相反,这些耐用的、会说话的积木可以承受很多磨损,所以 1 到 2 岁的孩子可以拿起积木,放下它们,把它们扔来扔去,并以无数种组合将它们连接起来。这些积木在连接时会说话、唱歌或讲故事,通过鼓励积极主动的游戏来提高空间技能并提高脑力。

  Kid-Tough 摄像机(Fisher Price;2 岁及以上)让您崭露头角的斯皮尔伯格有机会真正探索她的创意方面。与许多其他模仿成人技术的玩具产品不同,该设备是一款几乎坚不可摧的摄像机,并且可以实际工作。由于孩子们喜欢模仿痴迷于技术的成年人,玩具制造商为孩子们制造了“假”电子设备。然而,重复的反应和人为的影响会让孩子们感到厌烦和沮丧。使用此工具,即使是非常年幼的孩子也能创作出原创作品。

  Tag Junior Reader(Leapfrog;2-4 岁)这个阅读系统通过有趣、诱人的工具帮助您的孩子提高识字技能。抓住被称为“书夹”的彩色塑料人物,将它接触到特别设计的板书,听听书页说话。该系统相对于基于屏幕的阅读应用程序的优势在于,您的小学生可以拿着工具和书籍、翻页并获得阅读故事的完整 3D 体验。此外,书包和板书足够坚固,可供幼儿处理和玩耍。随着您的孩子长大和熟练,她可以升级到 Leapfrog tag 交互式笔,它具有更多功能,专为年龄较大的孩子设计。技术组件增加了传统的阅读体验,而不是取代它。

  我们认为技术是一种让生活更轻松的力量——但随着技术入侵玩具王国,并不一定意味着游戏工作应该变得轻松。明智地选择,科技玩具在激发想象力、促进学习以及更重要的是提供数小时的乐趣方面可以与传统玩具一样有效。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向母婴行业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联系方式:168466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