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母婴

孩之宝宣布启动知名IP的早教开发

发布时间:2021-11-27 09:22:19
  孩之宝宣布了“与佩奇一起学习”——一个重要的新品牌延伸,以帮助促进早期学习。到 2022 年底,该计划将通过孩之宝内部开发的学习应用程序启动。该产品将于 2023 年 1 月通过与 Ladybird(企鹅兰登书屋的印记)在北美以外的英语市场开展广泛的出版计划而扩大,出版商还管理大多数其他语言的版权。

  “与佩奇一起学习”还将提供一系列新的游戏体验,有助于带来教育效益。推出将得到内容和营销计划的支持。

  孩之宝全球品牌管理高级副总裁 Esra Cafer 表示:“我们的研究表明,世界各地的家庭都求助于 Peppa Pig 等深受喜爱和信赖的品牌,以帮助他们在孩子的早期发展和学习中获得支持。” “早年学习的主题经常出现在节目的故事情节中,因此‘与佩奇一起学习’计划对品牌来说是一种自然的扩张。我们很高兴能够将这项计划付诸实践,以帮助孩子们与他们更喜欢的动画角色一起玩耍和学习。”

  “对于父母和他们的孩子来说,早年的学习是如此关键,我们很高兴能通过‘与佩奇一起学习’计划帮助让这些时刻变得更轻松,”孩之宝全球授权消费品总经理兼高级副总裁凯西柯林斯说,“这个领域为品牌打开了一扇巨大的大门,让我们能够为孩子们创造各种产品和互动体验。早期教育对 Peppa Pig 来说是一个极其重要的类别,我们设想从这个新项目中获得很多很好的机会。我相信家庭会为即将发生的事情感到兴奋。”

  “与佩奇一起学习” 应用程序将为 3-5 岁的孩子及其成年人提供基于学前教育的学习体验,将 Peppa Pig 的幽默和吸引力与精心设计的学习框架相结合,以帮助支持幼儿发展并鼓励孩子们成为积极、投入和渴望学习的人。它将帮助学龄前儿童通过探索、创造力、幽默和游戏来接受学习,并提供适应儿童体验和发展的学习活动。该应用程序将补充 Ladybird 提供的系列,因此孩子们可以一起独立地享受它们。

  Ladybird 出版计划将在推出的第一年内提供超过 80 种图书,包括五个级别的语音书籍,以及涵盖一系列早期学习概念的新奇、董事会和活动书籍。与“与佩奇一起学习”应用程序协同工作,瓢虫“与佩奇一起学习”发布计划将提供引人入胜的教育内容,以支持每个孩子的早期发展。

  《与佩奇一起学习》由早教专业人士开发,旨在为年轻粉丝及其父母提供高质量的学习支持,同时通过全方位的主题将佩奇的影响和乐趣带入早教发展。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向母婴行业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联系方式:168466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