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饰品

小门店,大业绩!——记一位福运年店长的创业故事

发布时间:2020-01-06 19:34:51
如有加盟意向请留言,以便我们联系您!>>

大家好,我是福运年店长张云燕,来自甘肃酒泉。我是会销出身,曾经做过保健品。可现在保健品的寒冬已经来临,及时止损就是势在必行。

福运年酒泉店长:张云燕

为什么我选择了福运年这一项目呢?这要从我的家庭生活说起。

我祖辈都信佛,传到我已经是第五代,我从小就对佛教耳濡目染,有很深的感情。所以在我刚看到福运年这个项目的时候,心中就有一个声音在催促我:一定要做!

但理性也让我有一些疑问:这么大的投资真的能成功吗?产品相对比较贵,真的会有顾客买吗?我从没有做过这种行业,也完全不会,我能做好吗?

但事实证明,我是多虑了。现在福运年酒泉店已经运行两个多月,我就用最真实的数据为大家介绍一下酒泉店的情况。

今年六月份我来到福运年总部考察签约,然后回到酒泉找店面并进行装修。我是街边店,可能在房租方面比商场店初期要贵一些,从房租,押金装修,铺货到开始试营业,共计投资20多万。

八月份来到公司进行系统的培训,把我从一个刚入行的小白变成了能撑起一家店的店长。

9月1日,正式进入试营业。

开业的个月,达到了25000左右的销量,当时我还在沾沾自喜,认为传统行业有这样的销量也算可以了。

但第二个月,销量就开始大幅度下跌,仅有6000左右。开始我并不着急,因为我知道这是处于养客阶段,是为了以后经营做铺垫。但是随着甘肃的天气越来越冷,进店的新顾客越来越少不说,老顾客也渐渐销声匿迹,我的心情就像外面的天气一样越来越低落。我开始后悔,我的店会不会一直这样冷清下去呢?打开手机,看到群里其他店长发的进店和销售日报,上面的数字让我羡慕不已。于是,我开始向总部和同期的店长们取经,总部协助我调整好心态和经营策略,店长们也不藏私,给了我许多有用的建议和技巧,慢慢的,我的心也静了下来,每天邀约顾客来店里聊天喝茶,对他们进行产品的铺垫,用专业知识和灵验案例让顾客对福运年产生信赖。在没有顾客的时候,就多查资料,了解文化来充实自己,我知道,我做的一切努力都不会是无用功。

果不其然,11月开始我的销量就像井喷一样。

11月16、17号,我举办了次大师见面会。活动开始的前几天我失眠了,心乱如麻的我忍不住怀疑自己,我能行么?但看到其他店面做出的活动成绩,心中还有一种隐秘的兴奋,我感到这是我的机会,能让我达到我从未有过的高峰。

事实并没有让我失望,两天的活动,共预测13人,销量达到28万,的一单四万左右,最小的一单也是近一万元。我简直被这个数字所震惊,在做福运年之前,两天出近30万的销量是我想都不敢想的。这一刻,一直盘旋在我心中的对福运年的疑问烟消云散了,大投资,高价产品带来的就是高销量!高收益!

活动结束后的几天也陆续有人来到店里请香还愿,都激动的和我说佛牌的灵验。开始我也怀疑过佛牌的作用,但是经过这两个多月的经营中顾客的亲身案例,甚至于我自己请牌后产生的变化,我现在对福运年佛牌的作用深信不疑。

举个例子,一位保险行业的大姐,近期工作特别不顺,许多谈好的单子临时变卦,感情方面也产生了很大问题。她长期与丈夫两地分居,还与婆婆吵架搬出家里,为此她的丈夫很少联系她,一通话就只剩吵架。在这种困扰中,她来到了福运年,经过大师的测算请走了一尊掩面佛牌。请牌后第二天晚上,大姐激动地告诉我,她接到了丈夫的电话,电话里丈夫不但没有和她吵架还关心了她,语气也很温柔。他们聊了一个小时,把多年的矛盾解开了。不仅如此,在工作上也有了转机,本以为谈不下的客户主动联系了她,其他的小问题也迎刃而解了。

看到这样的改变我非常欣慰,也让我对福运年越来越有信心,这是在帮助各位善信,也是在为我自己积累福报。

至于我最开始对自己的怀疑,我想大家也肯定也想问:我完全不了解这个行业,也没有直销的经验,一个新入行的人真的能驾驭这样一个行业,撑起一家店面吗?

当然可以!

福运年总部有8年的直营经验,总结出了完善的营销模式和销售技巧,并且毫无保留地进行培训。一开始,我们去总部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培训。培训内容从公司文化到产品专业知识,从店面运营方式到日常沟通技巧,事无巨细地教授给了我们。在店面经营了一段时间后,总部还会定期进行工作指导,共同解决经营中遇到的困难,还有学习根据市场情况更新的经营方案。这样犹如父母教自己孩子走路一样的培训教学,我想没有任何一个人还能对自己的能力产生疑问。

我身边做传统行业的朋友也有很多,最常见的是做餐饮,前期投资大,回本还慢,经营一段时间后资金运转就很艰难。并且时常有顾客因为各种原因投诉,有关部门也会时不时进行视察。但是福运年就完全没有这种困扰,恭请圣物是为了帮助善信转运,首先善信就对圣物有很高的信任度,而福运年的圣物十分灵验,更能让善信对福运年产生信任,所以是不会出现退货等现象,不仅如此,善信还会介绍其他顾客来店里,为店里增加客源。还有就是,圣物全年无淡季,也就是说不会出现打折的情况,也没有赠品,这就大大降低了我们的成本。

除了想要赚钱,其实我也有我自己的私心。我在做的事业是为他人转运,每帮助一人就是在为我自身积一份功德,功德积累得多,福报自然就来了。现在的人去寺庙上香、祈福,捐钱捐物,也都是在积累福报,那我们为什么不选择既能积累福报又能赚钱的福运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