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母婴

抖音电商公布《“母婴图书”行业管理规范》

发布时间:2022-05-07 08:55:13
  5月5日,抖音电商公布《“母婴图书”行业管理规范》,拟于2022年5月6日最新修订生效。

  据悉,本规范适用于经营及推广母婴用品、书籍、宠物用品等品类商品的商家和达人。规范指出, 对于不同的类目,平台目前有不同的入驻要求,即定向准入或普通销售。商家需遵守《招商入驻标准及资质要求》入驻发布商品。针对品牌定准的类目,平台暂不接受商家自主提报,行业运营会定期邀约符合要求的商家入驻。同时,被邀约入驻的商家只有符合特定品牌要求时,才可在定向招商的类目中发布特定商品。

  此外,需注意,(非进口)书籍类专营店需要持有至少两家出版社主体授予的经销授权书才可入驻。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向母婴行业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联系方式:168466559@qq.com